名企名牌百强榜发布,印象济南·泉世界获“年度领军品牌”

2021-03-22 06:29:3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卢卫美
名企名牌百强榜发布,印象济南·泉世界获“年度领军品牌”

  3月20日下午,山东机施杯·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颁奖活动举行,正式揭开百强榜榜单,其中印象济南·泉世界荣获“年度领军品牌”奖项。参加活动并上台领奖的济南泉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宋光华对此十分高兴,他表示,入选百强榜并获得“年度领军品牌”奖项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激励印象济南·泉世界更好地发挥名企榜样、品牌标杆的带头作用,引领经济发展风向,更好地助力强省会战略。

  宋光华表示,印象济南·泉世界2020年获得济南市市级商业街区、济南市夜间经济聚集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等荣誉,扎根济南、放眼全国,持续为促进济南文商旅经济、品牌塑造与城市形象提升、丰盈城市文化脉络、助力济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2021年,印象济南·泉世界将围绕“1+43211”工作体系,走差异化发展道路,打造济南文化演艺高地、特色美食高地、文创产品高地及服务创新高地,力争用3至5年的时间,将印象济南·泉世界打造成具有“济南味儿、国际范儿”,文商旅高度融合,济南地域特色鲜明的商业街区,使其成为京沪会客厅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在宋光华看来,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也是济南强省会战略实施的关键之年。印象济南·泉世界将进一步加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系统思维抓好党建工作、廉政学习工作、经营管理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服务工作、品牌提升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荣获“年度领军品牌”奖项后,印象济南·泉世界也将继续发力名企名牌打造,强化品牌IP,在文化、旅游、商业等方面分层次开展营销推广工作,线上线下大力推广街区IP形象,扩大资源平台,夯实文商旅融合领军企业品牌形象。

  “如今济南全市上下正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实施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双招双引’、鼓励创新创业的政策举措,本次名企名牌评选活动是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一剂强心针。”宋光华表示,希望评选活动能够持续深入,以更大力度“影响济南”,推动强省会建设,让“名企名牌”都能得到更好的成长壮大空间,促进济南高质量发展。

作者:新时报记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