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履行催告书

2021-03-27 10:30: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高原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履行催告书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针对下列被征收房屋作出了《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并依法进行了送达。下列被征收人或相关权利人不服该补偿决定,向济南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后被依法驳回,后你又向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提起上诉,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认定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作出的《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事实清楚,程序合法,适用法律正确,驳回了你们的上诉请求。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终审判决书送达后仍未履行腾房的义务。

  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办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决定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条的规定,限下列被征收人或相关权利人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10日内履行《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的相关义务,腾空被征收房屋并交付市中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逾期将由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本催告书经多次送达,均无法完成送达,现进行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请到济南市市中区小梁庄片区改造项目指挥部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小梁庄街6号

  电话:0531-82056769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