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并公告

2021-04-06 10:01:2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经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MA3F49LKX5)的股东会决议及济南市兴泉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2264409352A)的股东决定,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济南市兴泉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市兴泉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注销,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存续。合并前,济南市兴泉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合并后,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合并后,合并各方的债权、债务、资质、业务、业绩均由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继承。

  请相关债权、债务人自收到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未收到通知书的自本次公告之日起45日内,凭有效凭证要求公司办理债权债务事宜或提供相应担保。债权、债务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吸收合并将按照法定程序实施。

  特此公告。

  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济南市兴泉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6日

原标题:合并公告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