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脉传情·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征文大赛启动 您的作品有机会登上《济南日报》

2021-04-07 06:26:1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永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4月6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文学形式讴歌建党百年来的时代变迁和人民生活变化,济南日报联合山东百脉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百脉传情·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征文大赛”。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20日。

  征稿范围:投稿者身份、年龄、地域不限,市内外均可。

  征文要求:1.题材要求。本次征文大赛旨在讴歌百年辉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作品题材要立足济南,通过挖掘济南红色文化资源,真实记录、热情讴歌为济南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英模人物的生动事迹,生动反映济南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品内容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内容健康向上,格调清新高雅,文字形象生动。

  2.形式要求。新闻通讯稿件、诗歌、散文等均可。

  评奖办法:征集活动过程中,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给予奖励。

  作品择优刊发在《济南日报》上。

  参赛事宜:1.报送方式。作者可以直接报送,通过电子版方式于6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zheziwang@163. com,请注明作者单位以及联系方式。2.应征作品凡被认定属于抄袭、剽窃的,或在著作权方面有争议的,取消参选资格。3.参赛作品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投稿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建党百年主题征文+作者姓名。4.本次活动在法律允许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联系人:王永13953113871

作者:王永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