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今天最高气温21℃

2021-04-07 07:47:1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赵璐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4月6日济南市区最高气温达到20℃,午间的户外,单穿一件衬衫都不会觉得冷。但是温差较大,衬衫扛不住一早一晚的清凉。

  浪漫的紫藤花让济南的春天格外的温柔。

  棣棠如阳光,如这周温暖的天气。济南市气象台6日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如下:

  6日夜间到7日白天晴,南风2~3级转东北风3~4级,7日早晨最低气温5~8℃,7日最高气温21℃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较高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须加强防范。

  7日夜间到8日晴间多云,东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4~7℃,最高气温22℃左右。

  9日多云转阴,南风2~3级,最低气温8~11℃,最高气温21℃左右。

  10日多云转阴,南风2~3级,最高气温20℃左右。

  11~12日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3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略有下降。

  13日阴转晴,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继续下降。 

作者:新时报记者 赵璐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