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小白家庭”的心愿实现了! “爱涌泉城”公益平台送出第一拨爱心物资

2021-04-08 06:08: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郭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这些“小白家庭”的心愿实现了! “爱涌泉城”公益平台送出第一拨爱心物资

“爱涌泉城”公益平台工作人员为“小白家庭”送上礼物。

  “孩子,你们的心愿,我们来帮你圆。”昨天,“爱涌泉城”公益平台工作人员将毛绒玩具、书包、学习资料、生活用品等此前收集到的“小白心愿”送到了“小白家庭”的手中,拉开了一场爱的奉献序幕。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3月初,“爱涌泉城”公益平台发出爱心“召集令”,邀请全市爱心市民一起来实现1000个“小白心愿”,一时间消息在朋友圈被疯狂转发,得到了“爱涌泉城”公益联盟成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咨询电话不断。不少公益组织和个人第一时间联系到“爱涌泉城”公益平台工作人员,表示要献上爱心。

  一时间,爱心物资源源不断地汇集,“爱涌泉城”公益平台工作人员根据每个孩子的心愿,对爱心物资进行分类整理,针对每个孩子的心愿做好精准发布、精准对接。

  “这是送给小吴同学的作文辅导书,祝你早日康复,学习进步。”“这是你需要的玩具礼包和生活用品,期盼你早日康复……”昨天,在省立医院附近的爱心厨房现场,8个“小白家庭”都收到了自己的“心愿礼包”和来自社会各界的祝福。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每个未来都值得期待。作为活动的发起者,“爱涌泉城”公益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将汇聚各方力量,倾情倾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暖心善举细水长流、人人乐为,让爱涌泉城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前两天,在‘爱涌泉城’公益平台的助力下,我已经收到了爱心人士为我捐赠的运动鞋。今天‘爱涌泉城’公益平台又为孩子送来了大礼包,让我感到满满的正能量。”拿到捐赠物资,陈女士激动地说。据了解,“小白家庭”收到的爱心礼包,“内容”可是相当丰富,牙膏牙刷、香皂毛巾、洗手液、洗发膏、T恤衫、毛绒玩具,日常生活用品基本都备全了。

  无穷花开公益项目作为“爱涌泉城”公益联盟的一分子,在得知平台项目“小白心愿”的白血病儿童家庭急需物资后,便从集团紧急调拨200件爱心衣物捐赠给“小白家庭”。

  在“爱涌泉城”公益平台下,聚集了全市100余名爱心人士和70多支爱心队伍的“爱涌泉城”公益联盟。2020年是“爱涌泉城”公益联盟快速成长的一年,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共同协助下,联盟扬帆而起、破浪前行。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爱涌泉城”公益联盟用实际行动展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一个个爱心汇聚成无穷的力量。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凝聚着公益力量的队伍不断展现暖心善举。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爱涌泉城”公益平台送去的第一拨爱心物资,未来“爱涌泉城”公益平台还将陆续把征集到的“小白心愿”送到孩子们手上,并继续在社会上广泛传递孩子们的心愿,邀请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共同为“小白家庭”送去春天的温暖。

作者:郝磊 郭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