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地铁首起猥亵案告破 猥亵男伸咸猪手被拘10天

2021-04-12 06:53:2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谢苗苗

责任编辑:鞠月芹

济南地铁首起猥亵案告破 猥亵男伸咸猪手被拘10天

王某在地铁实施猥亵被监控拍下

济南地铁首起猥亵案告破 猥亵男伸咸猪手被拘10天

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行政拘留10日

  随着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的开通,地铁出行逐渐走入了更多人的生活,3条线路总客流量明显增加,但个别“心怀鬼胎”的违法分子也盯上了这个“契机”

  3月31日,济南公安轨道交通分局八涧堡派出所接到一位女乘客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尾随她多个站点,最后在3号线花园东路站扶梯处对其实施猥亵行为,并迅速逃离现场。

  接警后,轨道交通分局民警立即着手展开调查,并对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走访、证人取证。“这是我们接到的第一起地铁猥亵案件,绝不能让违法分子逍遥法外!”轨道交通分局八涧堡派出所负责人袁大龙说。经过办案民警大量比对和排查工作,充分依托轨道交通分局“四全四联”轨道警务运行模式,最终成功锁定实施猥亵行为的男子。

  在公安机关的攻势下,违法行为人王某于4月9日落网。据八涧堡派出所办案民警刘斌、夏永军、胡明侠介绍,王某最初还存有一定侥幸心理,对民警的提问以监控不清为由含糊其词,但在办案民警展示的确凿证据面前,王某最终对实施猥亵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鉴于其违法行为及后果,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轨道交通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处行政拘留10日处罚。

  办案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乘坐地铁出行如遇到意外情况请及时报警,轨道交通分局民警将第一时间前往处置,维护市民出行安全,护航轨道交通发展。

作者:新时报记者谢苗苗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