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央商务区“建功十四五、建设强省会”百日会战启动 殷鲁谦出席

2021-04-13 06:03:5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4月12日讯 今天上午,济南中央商务区“建功十四五、建设强省会”百日会战暨决胜年度攻坚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济南中央商务区指挥部总指挥殷鲁谦,市委常委、副市长、济南中央商务区指挥部副总指挥郑德雁,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京文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殷鲁谦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郑德雁、王京文分别作动员讲话。参建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后,市城市投资集团、历下区政府代表济南中央商务区指挥部与各单位签订了“百日会战”目标责任书。

  今年是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央商务区建设实现大跨越的关键之年。中央商务区将以此次“百日会战”攻坚活动为有力抓手,围绕重点任务、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进一步密切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各参建单位建设协作,聚力攻坚克难,着力使园区五大超高层、基础设施、商务办公等建设进程实现大的跨越,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参建单位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百日会战”攻坚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境界标准,全面融入强省会建设大局,抢抓施工黄金期,通过定责任、定目标、定时限,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全面开展建设竞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快干实干100天,拼出全新“企业速度”,努力推动济南中央商务区建设提速增效,点亮更多“城市地标”,为济南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历下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五大超高层项目建设单位及参赛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