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党工委管委会法律顾问的公告

2021-04-13 09:25:4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先行区法治建设进程,根据中央和省、市相关规定,结合先行区实际需要,现面向社会选聘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务法律工作经验的专家学者、律师若干名担任先行区党工委、管委会法律顾问。

  一、入选范围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律师事务所等法律服务机构中,从事法学教育、法学研究、法律实务的专家和律师。

  二、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无刑事犯罪记录,未受过纪律处分、行政处分或者行业处分;

  2.受过系统的法律及相关领域专业教育,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务工作经验,在所从事的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教师、研究人员一般应当具有正高级职称;律师应当具有10年以上执业经历,并获得市级以上司法行政部门授予的律师行业荣誉称号;其他专家应当具有20年以上法律实务工作经历。

  4.熟悉先行区社情、民情和管委会相关工作规则,热心社会公共事业,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履行职责。

  (二)优先条件

  1.获得省级以上司法行政部门授予的律师行业荣誉称号者优先考虑;

  2.所在律师事务所为市级以上优秀律师事务所,律师本人为该所副主任以上者优先考虑;

  3.具备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起止时间:2021年4月12日2021年4月30日。应聘人员把本人的主要简历(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jnxxqgwhfw@jn.shandong.cn,主要简历内容应包括:教学科研、执业经历以及行政、民商经济类型的重大案件代理、重大矛盾纠纷调解、重要商务谈判等情况。先行区管委会组织人员对报名资料进行初步审查。

  联系人:刘占廷

  电话:66604037,18595276756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综合管理部

  2021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