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觅商机 共谋新发展 济南报业助力历下“云推广”奏强音

2021-04-14 06:29: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蒲菁

责任编辑:鞠月芹

把握新机遇,共谋新发展。4月13日下午,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投资促进局、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济南新机遇”云推广历下专场在济南报业大厦举行。历下区依托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全网全媒体平台,借助科技信息手段,以“投资历下创享未来”为主题,以视频直播的形式通过60余家媒体对历下区投资环境、招商政策、优质服务等进行集中推介,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推介历下,深化与国内外客商的交流合作。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客户端等央媒以及凤凰新闻、澎湃新闻、今日头条等60余家全国重要头部新闻网端媒体转发报道,在宣传历下、推介历下等方面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晚7点,全网累计点击量达700万+,激发起推介历下的高热度。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蒲菁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