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城管开展执勤队列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2021-04-14 10:59:4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通讯员张昊宇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为贯彻济南市城市管理局“三比三强”作风大整改活动精神,实现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城管铁军目标,进一步提振士气转作风、凝心聚力比实干,历下区城管局自3月底开始,在全局综合执法队伍中开展“三比三强”执勤队列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执法中队军事训练高度重视基础动作训练,按照军事训练标准严格要求。中队长严密组织,方法灵活,口令清晰洪亮,指挥位置正确,动作整齐、精神饱满,展现出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风貌。记者了解到,4月份以来,经全局选拔,挑出了一支精英队伍,集中开展队列训练。军转干部在此次训练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讲解并纠正做得不到位的动作。从稍息、立正、敬礼、步伐等基础动作练起,从着装、举止、仪容等队列养成做起,强化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的纪律观念,锤炼雷厉风行、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

下一步,历下区城管局将继续以“克服一般化,工作创一流”为指引,在不断的训练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之中,以实际成绩强城管素质、展城管风采,攻坚争先,奋力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李娜 通讯员张昊宇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