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128个果皮箱“上岗”扮靓街区环境

2021-04-14 10:59:4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通讯员 董林豹 陶立成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近日,长清区城管局对沙河南路、玉符街、石麟山路、和信片区规划一路、老党校安置房东侧规划路、郦水嘉园东侧规划道路等6条新修道路新安装128个果皮箱,扮靓了街区环境,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幸福感。一个个形色各异、干净整洁、排列有序的崭新果皮箱分布在道路两侧,成为长清老城新建片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山水魅力新城更加干净整洁有序。

城区道路是城市重要窗口,是市容形象的重要标志。环卫公共设施建设是服务人民的一件公益工程,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和环卫服务水平,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长清区城管局加压增责,主动作为,全力推进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加快工作进度。今年以来,长清区城管局通过推行“马路办公”,对城区各主要干道果皮箱进行了摸底调查,结合各路段环境,精心挑选多种样式果皮箱,按照“一路一景”的形式进行配建,让果皮箱改造不仅能容纳垃圾,还能成为“亮点”,营造良好的城市卫生环境,方便过往市民。服务质量提升,赢得市民点赞,使更多群众在家门口、于细微处感受到城市的温度,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跑出了长清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的“加速度”。

作者:李娜 通讯员 董林豹 陶立成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