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南市委党校济南一建集团分校揭牌

2021-04-14 11:17: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乔诺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4月11日上午,中共济南市委党校济南一建集团分校揭牌仪式暨“开学第一课”在山东物业管理专修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揭牌仪式上,济南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商请成立“中共济南市委党校济南一建集团分校”的复函》,并与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共同为“中共济南市委党校济南一建集团分校”揭牌。

据介绍,济南一建集团是一个有着近70年发展历史的大型国有建筑企业,近年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走在全市同类企业的前列。分校的成立是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也是校企携手抓党建、强强联合促发展,以新建树新作为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的重要举措。相信济南一建集团分校一定能够发挥好阵地示范作用,结合集团党建工作特点,创新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努力打造全市国有企业党建标杆。

济南一建集团负责人表示,济南一建集团分校将在济南市委党校的正确领导下,依托济南市委党校的优质教育平台,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建设成为纪律严明、特色突出、教育水平一流的示范党校。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济南一建集团特别邀请了济南市委党校张梅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启了内涵深刻、意义重大的“开学第一课”。 

作者:乔诺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