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泉涌 玫好平阴】济南再添一处花海打卡地 来平阴拍大片

2021-04-14 11:54:1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冯经伟 通讯员赵青山 郭永政

责任编辑:鞠月芹

四季更迭,最美人间四月天。虽然距离玫瑰绽放还有半个月时间,但在平阴县玫瑰镇驻地的东方玫瑰花乡田园综合体,这里已是绿草如茵、花开如海,漫山的虞美人、郁金香等花卉争芳斗艳,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打卡”,置身姹紫嫣红的花海,很多人不由得发出美景如画的惊叹。

东方玫瑰花乡田园综合体范围涵盖平阴玫瑰主产区玫瑰镇中东部,处于平阴县“玉带玫乡”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范围内,包含11个自然村,总面积32445亩,其中核心区面积16050亩,辐射区面积16395亩。项目所处地三面环山,选址地域更是中心视觉焦点:东北方向可以远望圣母山教堂,西南方向可以远眺翠屏山多佛古塔,南面风景优美的玉带河横贯南北,周围翠山环抱,中间绿水穿行,高山、河流与尖顶塔景观组合,整体构建起了绝佳的旅游景观效果。从去年初露真容以来,虽然还未正式开园,但千亩花海已经小有名气,吸引了大量周边的市民游客前来赏花闻香。

今年5月7日,第三届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暨2021平阴玫瑰文化节即将拉开序幕。玫瑰文化节期间,将举办“国内首个女性友好型旅游目的地”品牌发布会,东方玫瑰花乡田园综合体也将落地。济南玫瑰音乐节等多项520平阴女神节系列活动,让平阴景色更加美丽,文旅市场更加活跃,旅游特色更加彰显。届时,玫瑰已然盛放如海,东方玫瑰花乡田园综合体将花开更艳。作为平阴极具代表性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五湖四海的宾朋也将云集在这里,共赴“花事”之约,真切体会“中国玫瑰之都”的迷人魅力。

又是一年赏花季,这里春意已然浓烈,芬芳醉人。趁着大好春光,不妨来到东方玫瑰花乡田园综合体,在这里跟春天来一场最美的遇见。繁花初绽,处处芳华;步入花海,漫步花间,来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在这里,我们无需羡慕远方,东方玫瑰花乡田园综合体就承包了你的整个春天。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冯经伟 通讯员赵青山 郭永政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