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报业助力历下“云推广”奏强音

2021-04-14 12:47:3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蒲菁

责任编辑:鞠月芹

13日下午,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投资促进局、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济南新机遇”云推广历下专场在济南报业大厦举行。历下区依托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全网全媒体平台,借助科技信息手段,以“投资历下 创享未来”为主题,以视频直播的形式通过60余家媒体对历下区投资环境、招商政策、优质服务等进行集中推介,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推介历下。

直播现场,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传军从历下区历史文化底蕴、经济社会发展、城市环境等方面概括了在历下投资兴业的优势。作为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和旅游中心,近年来,历下区积极抢抓济南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的重大机遇,大力实施“双核引领、东西共进、两翼齐飞”发展战略,在抢抓机遇中干事创业,在迎接挑战中砥砺前行,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在推介会上,历下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莎围绕招商引资政策、重点产业和营商环境进行重点推介。落户历下的5家企业代表通过视频的形式谈感受,话发展,描述眼中的济南。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蒲菁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