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纪委监委:助力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2021-04-14 13:03:0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陈雪碧 通讯员王俊芳

责任编辑:鞠月芹

近日,天桥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单亦江、副组长李拥政到区住建局跟踪督导“双十”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助力2021年度天桥区城市更新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区住建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伟及城市更新、房屋征收、老旧小区改造等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

单亦江表示,城市更新工作既是发展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区住建局作为牵头部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始终贯彻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广泛征求民声民意,把好事做实做好。派驻纪检组也将及时掌握各个专班项目实施推进情况,做好政治监督,全力保障政令畅通。同时对相关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当好“双十”攻坚工作的助推器。

作者:新时报记者陈雪碧 通讯员王俊芳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