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金企通”公积金服务活动

2021-04-16 07:04: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高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4月15日讯 今天,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农业银行济南分行在先行区管委会共同举行《服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共同打造“金企通”公积金服务品牌。

据介绍,公积金中心开展“金企通”公积金服务活动,旨在发挥公积金受委托银行网点下沉的优势,联手搭建公积金服务企业直通车,建立一企一人的“伞状”服务体系,为重点企业提供涵盖缴存、转移、提取、贷款等公积金业务的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做到“企业吹哨,公积金中心报到”。同时,“金企通”也是发挥公积金中心紧密联系银行发挥溢出效应的平台,引导银行参与建立政银合作新模式,为企业发展和职工个人消费提供金融支持,实现政府、银行和客户的三方共赢。

作者:刘高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