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有了一对一精准辅导

2021-04-16 07:35:5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冰玉 通讯员毕淑冉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刘冰玉 通讯员毕淑冉)近日,莱芜区“创业咨询港-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一对一精准辅导”活动在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孵化基地成功举办。中慧智能科技、百草园环保科技、坦途农业科技等8家莱芜区拟认定入库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通过一对一精准辅导,帮助企业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的概念、评价实务操作基本流程和支持政策。成功申请企业不仅可以享受到当下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费用补贴政策,而且科技型中小企业这张“技术牌照”对于企业未来的快速发展更是如虎添翼。

  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是山东省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的基础支撑,深入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将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库,积极构建科技型企业孵化培育、成长扶持、推动壮大的全生命周期梯次培育体系是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将持续跟进拟申报企业情况,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莱芜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作者:刘冰玉 通讯员毕淑冉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