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征文活动

2021-04-16 07:35:5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雪 通讯员孟丛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近日,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在区直机关部门单位启动开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旨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征文作品要求紧扣建党100周年主题,通过缅怀革命先驱、讴歌英雄模范和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深情歌颂党的儿女不怕牺牲、吃苦耐劳、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勇于创新,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征文采取组织推荐形式,应征作品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不超过3000字,要求思想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内容真实,思想性、文学性、艺术性强。据悉,征文活动从即日起至4月底结束。

作者:杨雪 通讯员孟丛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