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科创企业发展 二七新村街道举办专场政企对接会

2021-04-16 11:15:1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杨雯雯

责任编辑:鞠月芹

助力科创企业发展二七新村街道举办专场政企对接会

15日上午,二七新村街道科创专场政企对接会在军休大厦举办。新时报记者杨雯雯 摄

共建银企合作平台,推动金融资本与企业发展有效对接,4月15日上午,二七新村街道联合市中区科技局、市中区税务局、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济南中心、齐鲁银行建设路支行、北京银行阳光新路支行等单位,开展科创企业专场政企对接服务会,为辖区内科创企业深入解读科创领域政策、中小微企业惠企政策、税收优惠政策、贷款优惠政策及高企申报流程等惠企政策,助力中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

目前,市中区正在全面推进简政放权,兑现服务承诺,提高服务效能,着力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二七新村街道也在不遗余力为企业家提供保障服务。近期,该街道工作人员在走访时发现,部分科创企业反映高企申报条件不清楚、中小微企业惠企政策不了解、企业融资难等问题,为此,二七新村街道特别请到相关部门共同参加此次宣讲会,为大家答疑解惑,实现企政共赢。

活动现场,二七辖区内的30多家科创企业与参与的各单位展开互动。“今天的对接会,为银行和企业搭建起并进、共生、共荣、共创平台,让广大高新技术中小微企业能够在这里得到最 需要的服务。”市中区二七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志军表示,今后,该街道还将邀请市中区相关职能部门来到二七辖区,举办各类的专场政企对接会,共建银企合作平台,推动政府、金融与企业发展的有效对接,从而实现政府、银行与企业的共赢。

作者:新时报记者杨雯雯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