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展时代新风 堤口路街道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17 06:47:2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史大鑫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张素芬 通讯员史大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6日下午,天桥区堤口路街道举办“学百年党史 展时代新风”党史知识竞赛。11支队伍展开激烈竞赛,掀起“以赛促学提素质、以学促干强本领”的党史学习热潮。

  竞赛内容使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刊发的练习题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比拼决胜,初赛和复赛通过“步步为营”“党史热词传声筒”“眼疾手快”“风险加时”决出3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通过“一站到底”决出一、二等奖。

  竞赛过程中还设有互动环节,由主持人向观众提问党史知识,观众踊跃回答,不仅赢取了印有“学习强国”平台二维码的礼品,还丰富了大家党史知识的储备积累。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史大鑫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