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全市组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开讲

2021-04-20 12:00: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王诗怡

  本报4月19日讯(记者郝磊)今天下午,全市组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泉城组工业务大讲堂在龙奥大厦举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推动全市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指出,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重任在肩、义不容辞。在后续工作中,全市组织系统要优化顶层设计,健全工作机构,完善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做深做实学习教育;要深化示范带动,以组织系统先行先试、深耕细作带动其他领域一体提升,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样板工程”;要坚决办好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健全工作制度,修订完善党员干部人才方面政策规定,总结出台一批有利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深化黄河流域人才高地建设等方面的政策举措。

  会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家库成员、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硕士生导师王立新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宣讲。王立新教授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党的成立与早期活动”“土地革命的兴起和农村包围城市道路开辟”两个方面的内容,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辉煌党史、展现时代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龙奥大厦设主会场,各区县(含功能区)设分会场,共500余人同步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王诗怡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