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监管对象基础数据库建设工作

2021-04-28 19:22:26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4月27日至28日,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级领导干部程勤芳带领基础处、巡查督查处有关人员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对象基础数据库建设工作督导检查。

市应急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监管对象基础数据库建设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南部山区管委会、平阴县、钢城区,深入镇街就安全生产监管对象基础数据库建设情况、数据录入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落实镇街主体责任,开展起底式摸排录入,确保数据精准无遗漏。督查组强调,建设监管对象基础数据库是解决目前监管对象底数不清、情况不明的有效手段,也是新时期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性工程,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区县表示,将坚决扛牢工作责任,采取得力措施,坚决完成上级部署任务。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