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南市委发布“我为青年办实事”十项行动

2021-05-04 07:38:2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5月3日讯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5月3日上午,共青团济南市委在槐荫区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发布了“我为泉城青年办实事”十大项目清单。

  据记者了解,此次“我为泉城青年办实事”十大项目具体包括:乡村好青年赋能行动、青年志愿服务社区行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提升行动、青年“双创”服务行动、追梦济南“青年驿站”提升行动、“希望小屋”困境儿童关爱行动、“团缘”单身青年婚恋交友行动、青少年法治和自护教育宣传行动、“YUE青春”青年大健康行动、“家门口的少年宫”青少年校外教育提升行动。

  下一步,共青团济南市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动员全市团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共青团“三力一度”的不断提升,聚焦“我为青年办实事”十大项目,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推进各项实事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广大青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