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贷按月委托提取公积金济南又增加了这两家银行

2021-05-10 07:27:2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记者:罗晓飞

责任编辑:卢卫美

5月8日起,在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办理了住房商业贷款的职工,可以委托公积金中心按约定的额度逐月将公积金转入本人个人结算账户。据悉,济南能办理该项提取业务的商业银行已达22家。

济南时报·新黄河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了解到,经过系统数据对接及前期准备工作,浙商银行济南分行、青岛银行济南分行已具备了开通商贷按月委托提取公积金业务的条件。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提醒,办理本业务前需确认商贷的贷款账号,职工可通过该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济南公积金APP等网络渠道办理;或到济南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以及公积金缴存银行经办网点办理。

在济南,已有22家银行加入商贷按月委托提取公积金业务“朋友圈”,分别是:建行、工行、农行、中行、交行、中信、兴业、北京、齐鲁、民生、招商、光大、华夏、邮储、济南农商、渤海、浦发、平安、天津、莱芜农商、浙商和青岛银行。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记者:罗晓飞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