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将开启升温通道周四最高气温直升30℃

2021-05-11 10:10:1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5月10日,经历了暖烘烘的周末后,本周首个工作日的济南又冷了,风里带着雨的气息,但是雨仅下在了章丘、长清、莱芜、钢城和南部山区等“局部地区”,平均降雨量均不足1毫米。全省来看,青岛、烟台降下冰雹……

如果说周日济南的天气像红玫瑰,那么今天就是淡黄色玫瑰了,没那么热情,有点儿小冷。

虽然济南市区没有雨星,但是却深深地感受到了清凉。截至10日17时,济南市区最高气温为21.5℃,早晨最低气温17.2℃,在无阳光直射的室内,体感温度比较低。

但是接下来,气温要回升了,本周二、周三或许升温不会太明显,但是周四,济南天气就邀请您体验30℃的热情了。

济南市气象台10日16时发布的预报称: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多云间晴,11日早晨前后有轻雾或雾,东北风3—4级,11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0℃,市区及其他区县13℃左右,11日最高气温24℃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较高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须加强防范。

11日夜间到12日多云间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1℃,市区及其他区县14℃左右,最高气温27℃左右。

13日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2℃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6℃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14到15日阴转小雨,南风3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30℃左右。

16日阴有小雨转多云,东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明显下降。

17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回升。 (济南时报·新黄河记者赵璐)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