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卫计监督所开展公共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2021-05-11 10:33:3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为保障市民群众的健康权益,近期,天桥区卫计监督所对辖区范围内的景区和“四站一场”的周边酒店、大型商场(超市)、影剧院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重点针对场所人员设置、建立卫生管理档案、从业人员健康体检、设置禁止吸烟警语标志、对空气、水质、顾客用品用具等进行卫生检测、公示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度等级和卫生检测信息、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实施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及公共场所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本次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公共场所经营者进行整改,并将对整改结果开展复查。

下一步,天桥区将继续对辖区内公共场所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公共场所保持规范良好的卫生环境。

(济南时报·新黄河记者陈雪碧 通讯员辛静)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