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在行动】山东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济南市移交首批信访件

2021-05-14 06:29:4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冯瑜

责任编辑:卢卫美
【环保督察在行动】济南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迎接环保督察守护绿水青山

  本报5月13日讯 5月12日,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济南市动员会后,我市即通过“一报一台一网”开通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

  为切实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生态环保痛点、难点、堵点问题,5月13日上午,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李世瑛将首批信访举报件转交济南市副市长孙斌。督察组提出,济南市委市政府应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信访问题查处整改情况,坚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杜绝层层转办,切实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并按照有关要求向社会公开整改情况,回应群众关切,接受社会监督。

  孙斌表示,对交办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并举一反三,加快整治生态环保领域的突出问题,努力构建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济南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冯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