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铭初心 争做应急先锋队!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17 17:14:59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5月14日下午,济南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党史 铭初心 争做应急先锋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前期通过预选的9名选手在本次决赛中一展应急铁军风采。

学党史 铭初心 争做应急先锋队!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为积极推动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应急管理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跨越,自4月底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 争做应急先锋队”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局上下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同志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党史、铭初心,转作风、抓落实,创精品、出亮点,服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事业谈体会、谈认识,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了争做应急先锋的热潮。

学党史 铭初心 争做应急先锋队!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学党史 铭初心 争做应急先锋队!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学党史 铭初心 争做应急先锋队!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学党史 铭初心 争做应急先锋队!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负责人表示,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将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勇于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昂扬的斗志和担当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济南市应急管理工作扎实开展,为打造“五个济南”、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做出新贡献!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