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华谊电影小镇6月26日开张 门票预售启动 来看五大玩法哪种更合你口味

2021-05-24 06:43:0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鞠月芹

定了!华谊电影小镇6月26日开张 门票预售启动 来看五大玩法哪种更合你口味

  在22日的发布会上,演员们身穿民国时期服饰,穿越时光,通过歌舞的形式展示电影中谍战剧、爱情剧等桥段。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锋 摄

  5月22日,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产品发布会在鲁能希尔顿酒店正式举行。电影小镇以“玩进电影去探秘”为主题,正式发布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产品,并启动门票预售。即日起,可通过关注“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微信公众号,了解票价等最新信息。

  本次发布会上,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向现场嘉宾全方位解读其营造理念、回顾筑造历程、公布电影小镇的探秘玩法,并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和开票仪式。现场演艺光影流转,让嘉宾沉浸在历史大幕之中;电影小镇官方先导片,带领现场嘉宾穿越时光,踏入民国街头。

  新黄河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华谊兄弟出品的剧集《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就是在电影小镇拍摄的,游客可以在小镇重回民国时期的老济南,亲自体会追寻国宝的故事。希望小镇为游客带去沉浸式的文化游玩体验和电影奇遇的同时,能够成为济南的一张文旅新名片、点燃属于这座城市的文旅魅力。

  在解秘产品环节,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伏健从情怀和理念层面,讲述了电影小镇的历程;从城市和文化的角度,阐述电影小镇的意义。他讲道,建造电影小镇的旅程,就是一群人探秘电影的过程。探秘如何让人从看电影到玩电影,让电影不再停留于银幕之上,而是成为可以走进其中、沉浸其中、玩乐其中的一个实景。抱着这样的初心,大家开始了一个筑造秘境的旅程,希望为济南、为山东,带来一个可以玩进电影去探秘的欢乐之地。

  本次发布会的产品发布环节,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文化旅游管理分公司总经理殷乐解秘了电影小镇的玩法,带领大家开启一场玩进电影的探秘旅程。

  殷乐介绍,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将于6月26日正式开业,有别于其他文旅项目,电影小镇的定位是探秘式电影潮玩街区,探秘是济南电影小镇的核心体验。接下来,他为现场嘉宾分别解读了电影小镇“探秘大电影”“探秘民国风”“探秘局中局”“探秘剧本杀”“探秘国潮山东”五重探秘和“拍电影大片”“看沉浸大剧”“闯冒险秘境”“玩烧脑剧本”“逛国潮小巷”五大玩法,这座充满奥秘的电影之城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同时,电影小镇还在印象济南、龙湖天街、和谐广场、经四路万达、世茂广场、高新万达等商圈设置了戏精餐车,凭借戏料满满的创意迅速出圈。

  从民国风的报纸地铁专列、戏料满满的戏精餐车,到发布会现场的掷地有声,电影小镇让泉城人民感受到了探秘的氛围和光影的魅力。从2017年到2021年,电影小镇用四载光阴,筑造了这座充满奥秘的电影之城,是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和华谊兄弟献给济南的一个电影秘境。前瞻未来文旅风向,“电影小镇”将城市ID与电影IP深度结合,落脚在齐鲁之地,接受着泉城文化的滋养;同时凭借独一无二的“片场属性”特色,深度沉浸式体验将填补济南文旅产品空白区,助力“文化济南”建设,为济南增添崭新的潮流生命力。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铮)

  【小贴士】

  位于长清区海棠路3736号(轨道交通1号线大学城站附近)的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经过4年的建设,将于今年6月26日营业。电影小镇内以清末民国初期为时代背景打造北方街区,拥有火车站、戏院、王府等单体建筑共计50组,均为13层仿古建筑。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