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通知

2021-06-02 14:00:3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诗怡

  根据济南供电公司要求,千佛山加压站定于2021年6月4日0时至3时进行高压设备预防性耐压试验,其间千佛山加压站停机。

  届时,千佛山东路、千佛山东二路、经十一路(历山路以东)、燕子山西路、文化东路(燕子山路以东)、燕翔路、环山路、二环东路(燕山立交桥至浆水泉热源厂)沿线用户、经十路(历山路至燕山立交桥)、历山路154号用户停水;主要用户涉及三箭吉祥苑、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港澳花园、浆水泉热源厂等。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恢复供水,济南水务集团将在官方网站和微博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阀门,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968133。

  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日

原标题:停水通知

值班主任:高原

责任编辑:王诗怡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