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高考! 加油吧,少年

2021-06-05 07:21:1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赵晓明 孙墨琦 朱晓燕

责任编辑:王诗怡

  毕业啦!距离2021年高考还有不到三天时间,6月4日,济南中学高三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他们高中阶段的“最后一课”。

迎战高考! 加油吧,少年迎战高考! 加油吧,少年迎战高考! 加油吧,少年迎战高考! 加油吧,少年迎战高考! 加油吧,少年迎战高考! 加油吧,少年迎战高考! 加油吧,少年迎战高考! 加油吧,少年迎战高考! 加油吧,少年

  高三最后的时光,只言片语润物细无声,班主任老师给每位同学送上了一张“金榜题名”贺卡,并为每位同学定制了带有学生姓名和“高考必胜”字样的可乐。同学们在彼此的校服上送上祝福,那是青春专属的“豪言壮语”,真诚热情的话语,犹如一股暖流,在出征的时刻,为彼此注入力量。迎战高考,加油吧,少年!

作者:赵晓明 孙墨琦 朱晓燕

责任编辑:王诗怡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