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关于山东越好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建设济南越好建筑消纳场运营场所的批复》的撤销决定

2021-06-06 10:37:1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山东越好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南部山区生态红线保护范围覆盖南部山区大部分区域,你单位申请拟在仲宫街道东泉泸村建设建筑垃圾消纳场的山体位于红线内。根据《济南市山体保护办法》第十五条规定:“在重点保护名录的山体范围内,禁止倾倒、堆放城市生活垃圾或者建筑垃圾。”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同意在山体红线内建设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场所和资源化再利用企业。为落实省、市关于南部山区生态定位的发展战略,确保南部山区生态功能不降低,保障自然生态系统结构保持相对稳定,生态系统功能不断改善,南部山区不设立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场所和资源化再利用企业。

经研究,我局决定撤销2020年5月12日《关于山东越好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建设济南越好建筑消纳场运菅场所的批复》并收回批复原件,《关于山东越好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建设济南越好建筑消纳场运营场所的批复》及复印件即日起作废。

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综合管理执法局

2020年11月10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