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爱心冷饮送给护考交警

2021-06-09 10:47:5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通讯员 解旺

责任编辑:王浩

外卖爱心冷饮送给护考交警

  护考交警收到爱心冷饮。(本报记者 崔健 通讯员解旺摄)

  本报6月8日讯(记者 杨晨)6月7日是高考首日,在山东省实验中学考点门口执勤的市中交警大队民警意外收到“爱心冷饮”,感动不已。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在炎炎烈日下,济南交警全警全力做好全市高考交通安保及高峰时段疏堵保畅工作。6月7日在省实验中学考点门口,市中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紧锣密鼓开展高考护考任务。8时许,一位外卖小姑娘拎着几杯饮料送到执勤交警面前,说是送给执勤交警的,外卖订单上备注有顾客留言:“请小哥送到省实验中学南门护考警察手中,又是一年高考时,辛苦了!感谢每一位坚守岗位护考的济南公安!”

  无独有偶,当天下午考试开考前,在我市六里山南路英雄山路路口疏导交通的交警也收到了外卖小哥送来的消暑饮料,外卖的订单上写着:“高考不易,交警守护。保驾护航,不惧酷暑!警察叔叔辛苦了!天气炎热,注意防暑!”

  一杯杯冷饮,暖到了交警的心。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济南交警一直在路上。理想照耀青春,让大家齐心协力,一起为莘莘学子的梦想之路护航!

作者:崔健 通讯员 解旺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