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学安全 山东省暨济南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1-06-17 17:21:45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20个“安全生产月”。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6月17日上午,由山东省政府安委会、济南市安委会与历下区安委会联合举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协办的山东省暨济南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泉城广场举行。

广场学安全 山东省暨济南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成功举办

  省、市、区50多个相关单位及有关企业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安全、自然灾害救援等内容设立展板及咨询台,与市民进行“零”距离安全咨询互动。现场举办的有奖竞答环节,群众踊跃参与,积极答题,不少市民亲自参与应急抢救、心肺复苏、逃生结绳、应急避险等避险自救互救现场体验环节,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直播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也能了解到最新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相关信息。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