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机遇”云推广章丘专场举行 12个重点项目云签约 总投资212亿元

2021-06-19 06:47: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璐敏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6月18日讯 今天下午,“济南新机遇”云推广章丘专场在济南报业大厦举行。本次活动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投资促进局、中共济南市章丘区委员会、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执行。

章丘,是一个机遇叠加的梦想之城。活动现场,章丘区就“章丘机遇”“章丘优势”进行了推介,欢迎大家来章丘投资兴业、旅游休闲、安居生活。

本场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总投资212亿元,涉及职业教育、文旅康养、新材料、新医药等多个领域的1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此次活动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客户端等央媒以及凤凰新闻、澎湃新闻、今日头条等60余家全国重要头部新闻网端媒体转发报道,在宣传章丘、推介章丘等方面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18日晚8点,“济南新机遇”云推广章丘专场综合点击量逾千万,累计关注人次超过1500万。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从抢抓机遇到创新引领,在去年举办“1+12”云招商线上推介系列活动基础上,今年开展的“济南新机遇”云推广系列活动再升级,以“选择济南共赢未来”为主题,聚焦“强省会”目标要求,按照“1+12+N”的形式(1场市级综合推介+12场区县+N功能区、平台载体等),利用线上云平台,面向跨国公司、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商协会等,全面系统介绍当前济南发展新机遇,进一步吸引国内外客商关注济南,增强企业投资信心,为泉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璐敏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