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50年 他们都是先锋模范

2021-06-22 12:41:0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槐荫区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济南第十二中学报告厅举行。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每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都是党的组织和党的事业的宝贵财富……”槐荫区教体局副局长黄素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寄语》。党员代表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张宗仕表示,52年来,不管工作岗位如何变换,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今天的活动,既是一种肯定,也增强了我们的归属感、使命感。未来,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槐荫区教体局局长周谊表示,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张磊 通讯员靳鑫)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