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阵雨抵达济南!高温预警继续发布

2021-07-05 13:30:40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作者:赵璐 孙菲菲

责任编辑:卢卫美

  盛夏的济南,雷阵雨说来就来。今天(7月5日)13时左右,章丘区迎来一阵瓢泼大雨。章丘区气象局7月5日13时0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章丘区文祖、埠村已经出现降雨回波,预计今天下午章丘区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雷雨时阵风8~10级,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请注意防范!

雷阵雨抵达济南!高温预警继续发布

  市区兴隆片区等地也迎来午后雷阵雨。雨中的济南有了清凉的味道,但是预计未来3小时,这轮降雨雨量不会太大,降温效果也不明显。

雷阵雨抵达济南!高温预警继续发布

  目前,市区龟山、阳光100小区、道桥处、龙洞等水文监测点数据显示,这些区域雨势较大。

  济南市气象台今天中午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多云,今天下午局部地区有雷阵雨,降水概率30%,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明晨最低气温24℃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5℃左右。

  明天夜间到7日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35℃左右。

作者:赵璐 孙菲菲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