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物业管理问题多,该咋办?

2021-07-07 09:43: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家住市中区鸿景园小区的吉女士向记者反映,小区物业管理存在一系列问题。吉女士去年购入鸿景园小区一套住宅,入住后发现小区存在诸多问题:“小区在环境卫生方面做得很不到位,楼道、走廊里经常能够看到垃圾,很长时间也没人来打扫;绿化带里经常能看到狗粪便。”除此之外,吉女士还透露,小区的电梯经常出现故障,到了夏天更是频繁。她希望小区物业能够尽快解决卫生和电梯安全这两个问题。

本报记者在收到吉女士的反映后,第一时间赶到鸿景园小区,发现以上问题确实存在,随即联系到了小区物业负责人单经理。单经理表示,由于前期保洁人员人手紧张,卫生管理一时跟不上,目前已经招聘了一批新的保洁人员,正在进行岗前培训,小区环境卫生将很快得到改善。另外,对于电梯故障这一问题,单经理表示,小区投入使用已经长达13年,其间电梯只进行了基础的维保,未进行过大修,今年以来发现电梯频繁故障需要进行大修,但维修费用需要动用小区公共维修基金,这需要征得业主的同意。“目前我们已经找了一家电梯维修公司做了报价,也张贴通知告知业主具体情况,尽快将问题彻底解决。”单经理说。

本报记者将及时跟进鸿景园小区物业管理改进的情况。

(本报记者 王飞)

“党报帮您办行动”从6月1日起将一直持续至12月1日,您可以通过《济南日报》、济南发布客户端、济南日报官方微信、微博及抖音等平台说出您的心愿。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