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这样过】花式避暑·入地

2021-07-11 07:34:1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郭尧

责任编辑:田艳敏

【清凉一夏这样过】花式避暑·入地

  7月10日,济南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不少市民选择来到地下人防纳凉点躲避盛夏的高温。

  今年全市人防工程避暑纳凉场所共有8处,分别是经十一路英雄山人防工程、银座马鞍山人防工程、纬十二路人防工程、南门“韩国城”人防工程、佛慧山人防工程、市中区共青团路人防工程、济阳区安大广场人防工程以及经四路人防工程,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开放时间为每天9点30分至20点,原则上在8月31日结束,若之后气温仍持续在35℃以上,人防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开放时间。纳凉点内不仅设有红色教育区、读书阅览区、休闲健身区以及红色电影放映区,同时配置了运动器材、休闲座椅、纯净饮水、自动售卖机和无线WiFi等服务设施,让市民在寓教于乐中度过炎炎夏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郭尧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