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公告

2021-07-11 07:39:5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田艳敏

  1.因鹊华水厂供电设备进行改造,需进行两次供电线路切换,第一次电源切换时间2021年7月13日0:30至1:00;第二次电源切换时间2021年7月14日0:30至1:00。

  电源切换期间,经四路-泉城路以北、历山路以西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水压降低或短时断水现象。

  2.因板桥加压站和解放桥加压站供电设备进行改造,需进行供电线路切换,电源切换时间2021年7月15日0:30至1:30。

  电源切换期间,解放路两侧、山大路(解放路至花园庄东路)、山大南路、山大北路(洪家楼西路至二环东路)、洪家楼南路(花园路至山大北路)、闵子骞路、历山东路等沿线用户短时停水。

  小清河北路(历山北路以东)、二环东路(工业南路以北)、历山路(解放路以北)、花园路(华信路以东)、黄台南路沿线用户供水压力略有降低。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恢复供水,济南水务集团将在官方网站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阀门,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968133。

  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7月10日

原标题:停水公告

值班主任:田艳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