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送防汛物资到“双报到”社区活动

2021-07-19 20:59:34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7月份济南市已进入主汛期。市应急管理局针对“双报到”社区面临的严峻防汛形势,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贴近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协调为闵子骞社区送上防汛物资,解决社区居民防汛燃眉之急。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送防汛物资到“双报到”社区活动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送防汛物资到“双报到”社区活动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送防汛物资到“双报到”社区活动

  今年以来,我市汛期多雨,闵子骞社区属于老旧开放式小区,南高北低,楼宇建设年代久远,容易造成积水。为帮助社区做好雨季防汛工作,7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协调,多方筹措,为社区送来了400条新型吸水膨胀沙袋,把局党委对社区居民的关心爱护送到群众心坎上,化解社区防汛燃眉之急。

  同时,市应急管理局与社区沟通交流了下一步“双报到”共建工作,表示将继续发挥应急管理工作优势,积极解决社区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推进社区“双报到”工作向深向实开展。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