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堤街道开展雨季渣土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7-20 10:17:1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群 刘慧

责任编辑:王浩

  雨季来临,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要求,近日,济阳区曲堤街道上下联动开展渣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该街道召开渣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做到工地内不可大量存放渣土,建筑垃圾及时处理;做好堆场分层碾压完善排水沟、边坡防护等防护措施,避免出现场内积水等情况;加强临时弃土点管理,安排专人巡查,对部分裸露的建筑垃圾进行密目苫网覆盖,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会后,曲堤街道渣土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积极响应,成立巡查小组,加强对辖区内渣土场的安全排查力度,强化日常巡查制度。巡查小组实地走访了辖区内在建工地及临时弃土点,经过多次勘察,目前2处建筑工地及道路硬化现场无险情,个别弃土点存在排水不通畅的情况,已要求施工方及时清理疏通,排除安全隐患。 (张群 刘慧)

作者:张群 刘慧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