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代表队获“八青会”柔道比赛团体第一

2021-07-20 13:16:2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浩

  济南市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柔道比赛完美收官,槐荫区代表队不负众望,73名柔道小将与全市9个区县的268名运动员在28个级别比赛中角逐,最终获得16金16银19铜的骄人战绩,以631分佳绩连续4届蝉联济南市青少年运动会柔道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

  赛场上,选手们一个个干净利落的精彩动作、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激烈比拼,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运动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凭借良好的心态、过硬的技战术屡战屡胜,展现出槐荫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槐荫区柔道教师团队共有刘鹏、张玉艳、韩晓丽、赵亚敏、贾学良、刘风艳6位教师,来自济南第二十六中学、槐荫实验小学、匡山小学、老屯小学和闫千户小学5所中小学。自2006年,柔道作为校本课程纳入常规教学以来,柔道课程在德育、体育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彰显,成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力量。

  迄今为止,槐荫区已荣获全国级中小学柔道比赛金牌200枚、省市级金牌400余枚,已连续12年蝉联济南市柔道比赛团体冠军,输送至省市代表队优秀运动员160余名。(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张磊)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