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小时不间断强排工作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济南应急力量

2021-07-22 23:09:58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针对河南郑州当前汛情,接到济南市防指支援河南防汛抢险的命令后,市应急局紧急调派济南城建集团两辆大功率泵车(每辆每小时排水2500立方米),10名应急队员及6名服务保障人员于21日晚23时出发紧急驰援郑州,并于22日凌晨5时许到达集结地点。

15小时不间断强排工作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济南应急力量

  从7月21日晚23:30分济南出发,到22日早8:00在郑州市惠济区京广路与宏达路交叉口正式进行强排,经过连夜奔波和马不停蹄的强排作业,精疲力尽的救援队员们席地而睡……

15小时不间断强排工作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济南应急力量15小时不间断强排工作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济南应急力量15小时不间断强排工作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济南应急力量

  截至当天19时,济南城建集团抢险队强排作业总排水量约3万立方米,退水长度15米!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