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店美食安不安全? 看芙蓉街街口“红黑榜”便知

2021-07-23 09:27: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7月22日讯 (记者 卢虹) “这家凉面在黑榜上,咱还是别去了。”“这家甜品在红榜上,食品安全肯定信得过。”22日,市市场监管局对芙蓉街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街口的“红黑榜”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

  记者看到,在芙蓉街与芙蓉巷交会口的醒目位置,设置着食品安全“红黑榜”公示栏,目前公示有三家红榜单位和四家黑榜单位。据悉,市场监管部门每周对检查中好的、差的食品经营者进行动态公示,褒扬先进,督促后进,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食品放不放心,一目了然。在芙蓉街,消费者还可以“寻笑脸就餐”。根据检查情况,芙蓉街沿街食品经营单位均在店外醒目位置张贴食品安全分级标识,笑脸为好、平脸为一般、苦脸为差。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