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获评2020年度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

2021-07-23 09:40: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兰萃 邢晓林

责任编辑:王浩

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获评2020年度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

  近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报了2020年度市直单位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情况,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荣获2020年度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市司法局党委的领导下,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不断提升党建水平,提高业务质量,实现全面融合,以“温暖法援”品牌为主线,推动法律援助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先后荣获“全国法律援助先进集体”“全国敬老文明号”“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山东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济南市抗击疫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在全省平安建设综治考核中连续多年居首位。

  市法律援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将以此次示范党支部创建为新动力、新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和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市法律援助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也将不断加强学习和自身修养,增强履职本领、主动担当作为,用心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兰萃 邢晓林)

作者:兰萃 邢晓林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