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蜜桃甜蜜上市,快来采摘

2021-07-24 07:33:2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静静

责任编辑:高原

  进入7月以来,济阳区济阳街道莱德源家庭农场的农场主王建峰接到不少朋友的电话,“你家蜜桃熟了没?啥时候可以采摘?”王建峰都拒绝了,“7月下旬才成熟,现在口感不好,我不能自己砸了招牌。”

  莱德源家庭农场位于济阳街道榆梁居东北侧,占地近百余亩,农场内不仅有油桃、毛桃、蜜桃、梨等瓜果,还有绿皮土鸡蛋和散养的鸡鸭鹅供游客挑选。“我们的桃子都是绿色种植,不打农药,不施化肥,用的都是农场内的家禽粪便等有机肥,结的坏果喂养家禽,循环利用。”王建峰表示。

  “这里距离济阳城区较近,开车10分钟就到了,每到周末农场就变得热闹起来。”王建峰说。园内蜜桃的采摘期将持续到8月下旬。

  这个周末带着家人一起到莱德源家庭农场尝尝新鲜可口的蜜桃吧!园区内还有散养的土鸡蛋、鸭蛋和鹅蛋供游客挑选。采摘地址:济阳区济阳街道榆梁居东北侧。采摘热线:15953145867、13553158626。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静静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