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崮云湖街道“医路护送”三下乡爱心医疗服务活动举行

2021-07-26 07:41:4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 邵明红 通讯员 刘秀文)为深入体验社区生活、丰富暑期社会实践、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医路护送”三下乡爱心医疗服务队于7月5日至7月12日在长清区崮云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8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丰富服务队员们的临床实践能力,让他们深入了解未来职业规划以及激发他们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和爱国主义精神。活动主要包括在输液室、理疗室、药房等科室开展志愿活动,协助医护人员进行临床操作;前往一门三英烈士墓清除杂草、落叶,缅怀烈士;前往舒心港湾养老院看望老人、与老人深入沟通交流,为老人测血压、科普医疗保健知识、宣传中医文化。在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服务队队员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得到了患者及医护工作者的赞扬。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