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写留言,有才就“有财” 新黄河今起开选“神评论”,高赞留言可获现金奖励

2021-07-26 12:01:0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打开新黄河新闻客户端,在阅读精彩新闻的同时留言写下您的感想与评论,就有可能获得每周一次的“神评论”奖励,轻轻松松赢取现金,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即日起,新黄河客户端面向所有用户设立“神评论”竞赛奖励活动,每周获评“神评论”的用户每人可获现金200元。

  “寂寞是别人不想搭理你,孤独是你不想搭理别人”“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两百多斤”……当下,在微博、微信以及各大平台阅读浏览时,很多人会被充满趣味及意蕴的评论区深深吸引。有人在评论区“抖机灵”,引人捧腹;有人针砭时弊,一针见血,发人深思;有人“玩梗”,有人吐槽……种种互动让评论区变得精彩万分,趣味纷呈,甚至很多网友表示“有时候看评论比看新闻更有趣”。

  “为进一步充实新黄河客户端评论区,提升新闻留言质量,加强客户端用户互动,不断推进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我们决定从现在起,对点赞数高、排名靠前、评论精彩的留言进行评选,评出每周的‘神评论’。”新黄河客户端相关负责人表示,“神评论”指有质量、有水平的评论,富有个性及创意,不排斥适度“抖机灵”的精彩评论。

  据了解,列入奖励的“神评论”,需满足以下3个条件:1、遵循新黄河客户端发言规则,契合新黄河人文、关怀、理性等新闻价值观,无违规语言(包括但不限于含有暴力、色情、宗教禁忌等内容);2、需与新闻主题相呼应,答非所问、与内容无关的评论不得入选;3、每周点赞数排名前30位的评论可参评。“评论质量越高、收获的点赞数越多,则入选的可能性就越高。”上述负责人表示。

  符合以上条件的评论可进入复评环节,由新黄河客户端成立的考评小组每周进行把关审核,对于内容不合适的评论有一票否决权,最终评出当周“神评论”(如评论精彩度不够,可空缺)。获奖用户请保持手机畅通,新黄河客户端工作人员将会通过用户注册所用手机号进行联系,给予每人200元现金奖励。

  参与方式:新黄河客户端注册用户在任一新闻下的评论区发言,即可参与活动。

  新黄河客户端下载注册方式为:1、用户登录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新黄河”下载。

  2、下载新黄河客户端后,新用户点击首页右下角“我的”,然后点击左上角注册按钮,完成个人手机号注册,即可从新闻下面的评论区留言。

  据介绍,每周获奖的“神评论”还有机会“上墙”,新黄河客户端每周一将在特定区域予以展示。(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